close

第一篇當然還是要獻給威妮XD

 

是說這個其實是我上上個星期做的了

正好昨天放出殺青的消息

想說以後很難看到他們一起出現在螢幕上

再把這個放出來回顧一下好了

 

 

 

以後都沒素材可以剪了啦(好沒動力XD)

唯一剩下的就是處方簽XDD

等黑白配結束再剪一個處方簽的好了(我連背景音樂都想好了XD)

 

這首的背景音樂來自韓劇《主君的太陽》OST part 2 你和我

當時聽的時候就很喜歡 覺得是一首蠻甜蜜的歌(為我的韓語聽力拍手XD)

就去找了歌詞來看 果然很棒 所以就用了XD

 

主君的太阳OST 你和我 洪大光

 

歌詞翻譯來自:http://www.douban.com/note/297454016/

 

我在思念你
现在的这些瞬间
你对于我 我之于你
是怎样的意义

我会成为让你不再悲伤的安慰
请记得 无论何时 有我在那里

只有你和我能看到
任何人都不相信的奇怪的故事

真是奇怪 生活就像一直无法解开的难题
就像你和我 我们的相遇
有时也是无法预知的

我在思念你
现在的这些瞬间
你对于我 我之于你
是怎样的意义

我会成为让你不再悲伤的安慰
请记得 无论何时 有我在这里

真是奇怪 生活就像一直无法解开的难题
就像你和我 我们的相遇
有时也是无法预知的

我在思念你
现在的这些瞬间
你对于我 我之于你
是怎样的意义

我会成为让你不再悲伤的安慰
请记得 无论何时 有我在这里

即使像昨天突然下起了雨
心情骤然转为忧郁
你也总是对我明朗的笑着

我在思念你
现在的这些瞬间
你对于我 我之于你
是怎样的意义

我会成为让你不再悲伤的安慰
请记得 无论何时 有我在这里

 

謝謝威妮帶給我們的滿滿的幸福感 祝福威妮能一直幸福下去

 

PS:我真的很不會寫東西 不知道要說啥 憋不出來了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宇威 陳庭妮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